Monday 21 November 2011

人生中の第①次

2011年11月21日,晚上8时17分,地点: 麻坡……
在电脑面前,有个奇怪的生物,再做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不会做的信息……
其实,写blog真的不适合我,第一,我懒惰,第二,把所有事情都写出来给别人看好像有点违背我的风格~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不会去开个blog,乖乖的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可是在半个钟头前我看到我朋友的blog时,有点羡慕,也有点感动~他说,他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为了自己,他想把今天的自己记下来,因为人每一天都会变,要做回昨天的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只能把昨天的自己记录下来,再期待明天崭新的自己~
我当然不会像我朋友那样变态,也不可能每天写blog,因为我真的很忙啊,每天都得帮着享受跟睡觉,还要定时上FB聊天臭屁。可是,希望当我遭遇一些特别的事情时,我能够写在这里,不让回忆随风飘走(我觉得我很感性啊~XD)。
第一次写blog,没想象中的特别兴奋,只是有点欣慰。也许,blog能续FB之后开启我人生新的一章,人生中的第一次就在此落下序幕,阿门~

3 comments: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