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挖挖散.内乱

在团结的挖挖散,也有战争发生的时候。

我喜欢挖挖散,因为我们够团结,够义气。背叛?出卖?耍手段?这种下三滥的行为绝对不会在挖挖散出现。简单来说,挖挖散是一个比纯牛奶更单纯的一班。大伙儿平时聊的不是什么狗屁学业,更不是假惺惺的理想目标,而是如何集体旷课去郊游,或者拍一些有趣的video,还有很多幼稚的话题。虽然幼稚,但是淳朴真实。

但是,今天,就在今天,战争爆发了。

淇嘉做事没有交代,这是淇嘉的错。
vincent没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vincent的错。
坐在vincent旁边却不能劝他冷静,什么都做不到,这是我的错。

vincent自我保护意思很强,所以他不能,也不会让自己受委屈,哪怕是一点点儿的小委屈。去年的pagoh三朵花,今年的淇嘉,都因为让vincent觉得他受到了委屈,结果一样被骂得很惨。我不知道在那五分钟里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看到挖挖散内乱,我不想看到不团结的挖挖散,所以我选者逃避,选着上厕所,还有capuccino。

如果估计正确,女生们将在下课的时候,或者图书馆duty的时候,讨论这件事。
如果估计正确,女生们认定vincent不是好人,然后决定杯葛他。
如果估计正确,女生们将为淇嘉打抱不平,然后产生报仇的念头。

战争来了,和平还会远吗?

2 comments:

  1. 神经啊。女生不会真的杯葛他的。都习惯他就是那样的。而且隔了半年才爆发一次算是很好了。XDXDXD

    ReplyDelete
  2. 其实如果了解他了,他不是那样的人。。
    就像他之前培华的朋友,说了一大堆,也许可能是真的有那些事,只是他选择隐瞒。但,当事人的否认,所以我们应该听听就好,希望他之前做过的事不会在我们面前发生。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