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新年的最后一天,糟糕的元宵节。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同样的手法,一点新意也没有。
很无奈,却无能为力。什么方法都试过了,没有一种是有效的,完全没有。

从一开始的烦躁,到现在对你的厌恶感,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我很少去拼命的讨厌一个人,这样会令自己很累,很不划算。
而且,讨厌也是一种感觉,我不想对我不喜欢的人有感觉。

为什么你要侵入我的生活?为什么你不肯放过我?
神啊,如果这是您给予我的磨练,我觉得这磨练太久了。
神啊,我跟坚强一点也沾不上边,我很软弱,脆弱不堪。

真心希望,这一切终有一天都会成为过去。

6 comments:

  1. 不要emo
    emo完了又会是新的一天
    =D

    ReplyDelete
  2. 谢谢~我又活过来了~因为我是打不死的~XDD

    ReplyDelete
  3. 你的Hamster超级><cute~~
    可以教我怎么弄吗?

    ReplyDelete
  4. 把code copy 去你的HTML/JavaScript就可以了~

    http://abowman.com/google-modules/hamster/

    ReplyDelete
  5.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加油!:)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