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喜欢回忆,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几天前,遇到了老朋友,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一位以前跟我很好的女孩。

当时为了摆脱另一个人的纠缠,我故意主动去认识ta。第一次写信息给ta时,ta显得有点受宠若惊。
“林炜烈竟然跑来认识我?”当时的ta应该是这样想的吧。

现在想起来,当时我伤害了三个人。

第一个当然就是那个我极力摆脱纠缠的女孩。
对不起,你不需要原谅我。

第二个就是ta的一位朋友。
在认识ta之前,我早已知道ta的好朋友偷偷地喜欢我。不过我还是一意孤行地去接近ta。
我很自私,没有站在ta与ta朋友的立场想过
对不起,你不需要原谅我。

第三个当然就是ta。
ta到现在都不知道当初我接近ta的目的,当然我永远都不想ta知道。

老实说,我很享受和你打闹的那一段时光,很简单,也很快了。
的确,起初我接近你就只是为了把你当成挡箭牌,但是后来熟了以后我是真心的把你当成好朋友。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但这些都过去了
希望我留给你的回忆是快乐的,希望你永远幸福。
还是要说:对不起,你不需要原谅我。

很少会听一次歌,就听进心里,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但却会因为一首歌,而回忆起从前。
写在我心里的,不是那首歌的旋律与歌词,而是那首歌所带出的回忆。

最近一直不经意的回忆从前,是我老了吗?
似乎老了,似乎。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变化太多,让我有点喘不过气的缘故吗?
还是我真的老了?
一直都认为现在的自己不是正真的自己。

跟自己说 :“跟我走好吗?”
“好啊。”没有人会拒接自己。

带着自己去流浪,去旅行,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1 comment: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