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JPAM camping = 不及格

下午四点正,学校的钟声再度响起。虽然上课时间早已结束,但钟声还是会象征性的每半个钟响一次。由于学子们都回家去了,所以此时的校园格外宁静。微风吹过,那课室外的大树也随着风的旋律摆动,花瓣轻轻的飘落到湖面上,点缀了原来单调的小湖。

突然,课室里传来了一阵笑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

一群不怕辛苦的青少年为了策划即将到来的营会,决定留校讨论营会里的活动。

“你们一定要把这次的营会办得很热血,不要让青春留下遗憾,好好的在你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营会里把青春都燃烧起来!”负责老师激动的抓着活动组的主席,热泪在眼眶里打滚,仿佛在遗憾着他那逐渐消逝的青春。

“我们会的!”主席带着坚定的眼神回答,激昂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

这种场景除了会出现在电影或连续剧里,还可能会在梦里。现实世界?算了吧。如果要为这次的JPAM Camp评分,我会给自己不及格。

先说说老师吧。老师是一个保守,古板的烂老师。对不起,我并没有要侮辱你的意思,但你真的很烂,烂得可以被归类成不能再循环的废物。把寄去新山的kertas kerja弄得一团糟,大幅度的修改我们的活动,剥夺我们策划活动的权利,脑海里总想着怎样吃钱。

我说你啊,你都没胆了,干嘛还有酱多勇气要吃钱呢?

再说说ahli吧。再跟老师对抗的时刻,ahli的支持很重要。我们努力的争取ahli的福利,希望每个人都能很愉快的参加这一次的camp。可是,残酷的现实不同与唯美的幻想,ahli并没有很支持我们。如果校方突然说中六生不一定要参加这次的camp的话,那这次的营会应该只会有20个人参加。当然,20个都是AJK。也许每个人的热血程度都不一样吧,不是所有人都喜欢camping的。

最后说说AJK本身吧。我们根本不合作,不团结。今天的内乱把原本就很僵的气氛弄得更僵了。连AJK本身都不融洽,ahli又怎能团结呢?

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6 comments:

  1. 你的处境我感同身受~
    有时候很热学想做某个活动时,后面的力量真的很重要~
    回头想想,那些AJK名单其实真的只是一张名单罢了。
    愿意做事的只有那区区的几个~拿功劳的时候就全部抢到你的头上~弄到自己整个没mood去~
    虽然有时候极度不爽老师的某些作风,可是她还是给我们很大的自由去hold那些活动(某些原因也是因为她懒得管><)。
    btw,还是祝福你们的camp举办得成功吧~

    ReplyDelete
  2. 我们组可是很认真的~
    完全支持啊。
    加油。
    不要想太多了,
    想想你的动力就够了XDXD

    ReplyDelete
  3. 7u1~所以你说你们的动力是冠军时我有稍微吓到一下的说~
    老历~其实我明白的,不是所有人都很热血的~

    ReplyDelete
  4. 好怀念international jamboree~ :(
    烈啊, 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5. 话说~~我真的很支持你说老师没胆了为什么还要吃钱这句话~~xDD~~经典~xDD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