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我累了,累得我不想奔跑。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跑的比最快的狮子还快,否则就会被吃掉.狮子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则就会被饿死.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瞪羚,当太阳升起时,你最好开始奔跑。

我很少会有放弃奔跑的念头,至少上了中六,我都没有放弃过。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失去了挣扎的欲望。对不起,我累了。

去年的Hari Kantin ,第一次的挫折。
消费者学会是我们第一个面试的学会。帅气的学长和美丽的学姐说,消费者学会将会参与Hari Kantin,所以我们必须代表学会策划当天所有的活动,表现好的人就可以得到比较高的职位。当天面试时,我们十几个人都聊得很认真,有的建议卖芒果冰,有的建议茶叶蛋,全部人都很努力的提供意见。

原本以为这将会是一次很精彩的回忆,结果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十多人当中都几乎集体跳槽到其他学会,就连佳杰也为了在中六唯一的制服团体JPAM得到比较高的职位而跑去JPAM帮忙,简单来说,整个消费者学会就只剩下我与祎礽两个人罢了。整个筹备过程几乎都是我跟祎礽包办的。后来,在前任主席与主席夫人还有青青小姐的帮忙下,我们的巧克力苹果还卖得蛮成功的。

不过,被背叛的滋味真的很难受。承诺了就要实践,不是尽力而为,而是一定要做到。

这一次,我又遇到了更大的挫折。
我们都很努力地筹备着JPAM的Camping,不止努力,还很用心。我们在挑选每一个游戏的时候都会寻求大众的意见,也会把设想自己在游戏里。为了讨论活动的细节,我们在坐在Tanjung谈到了傍晚六点多。在帮会员分组的时候,我们细心地把那些会带动气氛的组员都挑选了出来,然后平均的分散到每一个组别里。我们甚至自己掏腰包跑到了Merlimau和Jasin去观察营地。最后再加上由恺桦设计的充满活力的营衣,和我想的营会主题『O-hana』,这将会是一次很好玩,很有趣,很热血的camping。

以我们的热诚来说,这次的JPAM camping会很成功。理论上是这样没错,逻辑上也是这样没错,但事实上我们都错了。昨天在经过两小时多的评击后,我崩溃了。

对不起,我累了,累得我不想奔跑,累得我以为自己死了。

脉搏,有。
心跳,有。
呼吸,有。
原来我还活着。活着真好。



“由老师去吧。老师想怎样就怎样,我累了。”我对月亮说。
“你忘记那个侮辱你们是狗,是废物的人了?”月亮温馨提醒。
“他会后悔的。”我笑了,笑得很贱。


4 comments:

  1. 生命是一首写不完的诗,我们要用血与泪来充实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们永远不能为它按下一个休止的音符。
    别为了一点挫折就放弃哦 ~

    ReplyDelete
  2. 断人财路,有如杀人父母。
    这世上不止狗急会跳墙,猪也会。
    p.s.没有说过Jalil是猪

    ReplyDelete
  3. 要我帮忙吗? 可能以我这个半个马来猪的身份也许可能会能够说服他也说不一定:P

    ReplyDelete
  4. 原本心里还很不愿意去的说,但现在被你们的用心感动了^^会好好期待的~
    得跟老师抗战啊~加油~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