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吉隆坡:MUET:老鼠

昨天去了趟吉隆坡,PWTC。

以前曾经在那里做过几天工,在婚纱展览里派传单给路人,派传单时笑到脸部僵硬,向每个路人说“thank you”说道对“thank you”有阴影。是个很特别的工作经验。

由于是婚纱展览,老板娘指定我要把传单派给年轻的情侣们,一开始我乖乖的照着老板娘的意思去做,不过后来天气越来越热,我就跑到LRT站里随便的派给每个人,小孩,老人,已婚夫妇,是人就不放过。派完后还跑到对面的The Mall的厕所里睡觉,是个很不错的偷懒经验。

那次工作发成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在婚纱展览时,老板娘还请来了另外两位年纪和我差不多的姐姐,长得还蛮漂亮的。就在order晚餐的时侯,

“你要吃什么?”其中一位姐姐问我。
“宫保鸡丁饭就可以了。”我看着menu说。
“饮料呢?”姐姐问。
“要heineken还是carlsberg?”另一位姐姐笑笑的对我说。
“呵呵,100 plus就可以了。”我答。姐姐们还蛮幽默的。

结果,正当我吃着鸡饭喝着100plus的时候,我看到她们买了瓶heineken在喝着……

这次是跟着学校去那里参加saham 1 malaysia 的pelancaran,全校派出75个学生去参加,总共16个人得挖挖散班占了16个位子,果然2012的挖挖散还是一样团结。但是中途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我们因为吃午餐吃太久结果被一位妆化得很浓但还是单身的败犬老师痛骂了一顿。

虽然如此,整个旅途还是愉快的。在巴士上玩游戏,唱班歌,趁着首相演讲时睡觉,欺负一节,拍大合照,是个不错的吉隆坡之旅。

昨天muet的成绩放榜了,原本以为我会考得比大便还大便的,可是结果出乎我意料。很多人都投诉这次的作文分数,可是我的作文却拿到不错的分数,真的很幸运,可能是阿麽博比,也可能是神仙保佑,所以,小弟在此向您们磕三个响头。

今天,第一次解剖老鼠。

在淹死老鼠的时候有点内疚,看到老鼠在水中挣扎的样子,内心有点过意不去。下课时没有胃口吃东西。
对不起啊,鼠兄,小弟是被逼的。
对不起啊,鼠兄,小弟一定会让你死得漂漂亮亮的。
对不起啊,鼠兄,兄弟在解剖你的时候一定不会颤栗,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帅气的被解剖的老鼠。

不过,解剖老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至少比起上次帮我大舅母杀一整天的鸡时简单多了。以前在乌达场做工时杀了太多的鱼,所以在解剖老鼠的时候我没有我以为会有的紧张。但是,还是要向鼠兄道歉,小弟会一辈子铭记您的牺牲的。

*班上一群创意十足的女生作了一首班歌,虽然有损男生的形象,但是客观来讲这歌词很可爱。旋律是取之于 《娃娃国》。

挖挖散,挖挖散,喜欢打野战~
班上三个好男人,喜欢打手枪~
然后我就忘记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