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开学?I Hate It !!!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感觉跟去年很不一样。世界并没有改变,改变的只是我们。

我们的班主任依旧是vasantha,一个难缠的女人,也是欧巴桑中的欧巴桑。第一天一进到课室就要求我们要把课室布置得漂亮点,要求我们不要再像去年一样,要努力一点。嗯,一开始我认为有要求才会进步,所以这是好事。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要求过多就会变得很欠扁,欠扁到让我有股冲动想在老师的座位放图钉。

根据vasantha的观点,垃圾桶与扫把必须放进橱里面,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整齐。所以,我们必须先打开木橱的门才能丢垃圾,真的很秋。

学生们坐的塑料椅子必须一样颜色,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整齐。还有,多余的椅子不能放在课室后面,而一定要搬到课室外。所以我们就把椅子搬到了兵大班的门外,希望他们能好好利用。

最后,强大的vasantha建议我们回到以前的班上拿回我们以前的桌布,值日生表还有一些可以废物利用的东西,真的是很环保很爱地球的老师。没当guru cemerlang太可惜了。

再来就是dohdoh。

去年的dohdoh绝对是一个悲惨人物,除了屁股每天都被一节偷看,教书时基本上都没人在听课,功课也只有婉婷一个同学在做罢了。可怕的是,大家带了7up, 罐头龙眼和布丁在他教课时偷吃。玩弄他是全班共同的兴趣。

今年的dohdoh突然开朗的很诡异。他说,去年的他可能处于更年期阶段,所以很emo。今年的他决定改变自己,做个开朗的生物。结果,他就变成小丑了。我们都怀疑dohdoh去年在教我们的时候受到了太大的刺激才会变成这样的,真的是杯具啊。为了不再刺激他,我特地把我数学的target定在41%,凡事都要从基本做起才脚踏实地。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去年的挖挖散。willie,raymond,zoe,elaine,timothy,boonchong走后,班上似乎少掉了以往的生气,上课时死气沉沉的,我也没有想在上课时sms的欲望了。今年班上来了3个新的女同学,可能是假装害羞,也可能是还没适应,所以我在班上还是感觉不到她们的存在,阿弥陀佛。

vasantha 2011经典名言 :
 procrastinate is the thief of time

vasantha 2012 经典名言 :
u all may say , ur age n my age is different, so i m more experienced than u all.
i will say yes.

dohdoh 2011经典名言 :
u must think yar

dohdoh 2012 经典名言 :
u all must change

一只狗 2011 自恋名言 :
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只剩三个,一个已经有女朋友了,一个口太花,还有一个私生活不检点。

一只狗 2012 自恋名言 :
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只剩三个,三个都在挖挖散……

2 comments:

  1. Vasantha的目的好像就是要让我们班更没有生气。
    连座位我们也不可以自己安排。==
    现在两个两个坐真的很无趣。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