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可怕的恐龙世界,但可怕的不是恐龙,是我们。

Bio extra class后,2012年的第一个假期正式开始。去11月大放假的第一天,考完muet后,我就马上冲到马六甲去寻找沈佳宜。所以这一次,我决定来点新鲜的活动 :

计划1.海边半日游
可能性 :0.01%,虽然我很想很想很想沙滩与大海,但是总是找不到那个比Jolin还大牌的机会。
计划2.到K歌城K歌
可能性 :99.99%,跟去海边比较,去K歌就简单多了。交通方便,人力充足,再加上我对K歌K到走音的热血,所以去唱歌是势在必行的。

凭着惊人的毅力很艰难的熬过4个小时的生物补习后,实行我计划的时间终于来临了。在一间老板的儿子是帅哥,女儿是超级大美女的咖啡馆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开始我们放假的第一个活动,马六甲半日游。

没错,又是马六甲,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我这一次又去了马六甲。穿着篮球社白衣的我,懒惰换衣结果穿着HSM超级难看校衣的秋一,思亓和丽莲,加上一身勉强算得上比较帅气打扮的司机vincent,我们就酱很突然的跑到了马六甲。去马六甲干嘛?老实说我们也不知道。

在Pahlawan随便逛了逛,就逛到了Brand outlets,然后就看到了二楼的恐龙世界。

“你们真的要进去?骗小孩子的勒。”爱芬很惊讶的说。
“里面的恐龙看起来很假。”薏洁皱起眉头说。

骗小孩的又怎样?恐龙看起来很假又怎样?谁也阻止不了我进恐龙世界 !

柜台旁边清楚写着 :
tiket kanak-kanak ( umur 17 ke bawah) : RM5
tiket orang dewasa ( umur 17 ke atas) : RM10

“tiket kanak-kanak ke dewasa?”柜台小姐和蔼可亲的问道。
我开始犹豫了。
老师叫我不要说谎。但是这是善意的谎言,它能为我省钱。
妈妈叫我要成熟点。但是这时装嫩才是王道,它能为我省钱。

“saya kanak-kanak.”我吸了口气,很猥琐的说。Saya kanak-kanak……Saya = kanak-kanak……
就这样,五块钱的票到手了,马六甲疯狂的旅程开始了。


爱自拍的我,到处自拍。

但是……恐龙却在我后面。


我却陶醉在自拍中……
结果,我的头被恐龙咬着了。
顽强的我,逃脱了恐龙的嘴巴。


看我的龟派气功~


一个人功力不够?那就三个人吧~
大家都是不认老的有为kanak-kanak。





其实,这是 w
w for WAWASAN


在恐龙面前装可爱,感觉就是不一样。
咦?恐龙有蛀牙?
谁也阻止不了秋一拍照post fb
一只一直发出怪声的恐龙。

姿势超级noob的林三踢。
虽然不认识,但是还是帮这位可爱的弟弟拍了照。

这是广告上的图片
现实里的却是这个样。
天哪,相差太多了吧?

吸气~


准备……
发功~!!!


我也发功了,只是乌鸦没反应。


奔跑,打闹,搞怪,欢笑,这就是青春。


这是魔术。


变!圣诞老公公出现了。



再变!蜡笔小新出现了!

相关照片与详情,请浏览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6187776477320.51172.100002582974900&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