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我...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这句话准得应该被列入名句精华里面。该来的最终还是会来,命运当前,我们就是显得这么渺小与懦弱。

命运的安排,上天的作弄,我的疏忽,这一切的因素导致今天C先生看到了我之前的文章,哇老A,又生日了?!!。其实,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传说中的C先生其实就是Choo Boon Chong,他知道这件事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是不是你们的朋友。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想当面跟他坦白这件事了,但因为种种的顾虑,所以我放弃了这个念头。这一次,我决定不再隐瞒,直接把肚子里的所有一切都吐出来。嗯,吐得真的很爽快,吐过后真的很轻松。

我告诉他,大家当他是朋友,在乎他的感受,所以才选着瞒着他。其实,我们做人做事都应该要有自己的底线。即便是关心,超越了底线,就会变成过分的关心,这样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造成他人的困扰。我直接了断的对他说,他很多疑,他不经意的侵犯了别人的生活,这就是他的缺点。

说别人说到酱厉害,那我自己呢?我很好昧?我有什么资格去点评别人啊?

龙哥说过,我的笑容会给别人一种很有自信的感觉,做起事来也充满活力。但是,某些时候,我会太过偏激了一点,某些时候,我会太过放纵我自己,所以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会得罪其他人。他的建议是,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这样我就能得到不一样的答案。

两年了,龙哥对我说这番话也快两年了,可是我还是一样没有变。因为太放纵自己的缘故,我一直都在放纵我的缺点,结果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才开始后悔。我时常对自己说,做了就不要后悔,会后悔就不要做,但有些时候让我不得不质疑自己,为什么我会去做一些我明知道是错的事情?

我放纵自己,我根本没有办法约束我自己,因为我过分的保护我自己。我不喜欢被拒绝的感觉,我不喜欢被伤害的感觉,所以我把自己封闭了起来,导致我不愿与其他的人分享我的秘密。

“你觉得我怎样?”我问月亮。
“你很讨人厌。”月亮就是这样直率。
“呵呵,有时候连我都很讨厌我自己啊。”

我笑了,苦涩的笑。
即将升起的月亮啊,今天就陪我emo一晚吧。

1 comment:

  1. 阿烈。。说真的。。可能我对朋友的关心。。让大家误会了。。但我确定没侵犯过他人的生活。。不过可能我对他的关心的确让您们误会了。。不过我很感激你对我坦诚。。谢谢。。可能因为他是我在读中六学校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所以我比较珍惜这段友谊。。去年跟他在班上同坐,有时跟朋友出门他也有跟。。所以在我不经意时对他的关心也让大家误会了。。在我看到你写的东西时。。当时的我在巴莪,但,当我看到那篇文章。眼泪差点掉下来。所以就直接收拾东西下麻坡。。到tanjong听海哭的声音。。那整夜我想了很多。。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多关心自己,以免再次让自己流泪。。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