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哇老A,又生日了?!!

先说老禾的生日。

我很少会措手不及,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措手不及了。
坑爹啊!我为什么要对着机器讲话啊?
坑爹啊!我为什么要对着机器跟另一个男生讲心底话啊?

在录制video给老禾的时候,我才发现要独自一人面对镜头说话真的很难很难,。所以,我跑到了老莹家的那个标志性小亭子,再约来了咾科与老源,大家聚在一起胆量也大了起来,录video就不再是什么难事了。

老禾啊,你真的很幸运,video里说的都是真心的话。你的确不是正面的朋友,你的确有很多缺点,你的确不爱读书,你的确时常骂粗话,你的确很烂,但是你的确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希望以后我们这伙人真的可以带着各自的孩子,你教我的孩子做坏事,我教你的孩子做坏事,然后大家再一起疯一次。

撇开娃娃音与超大眼睛不说,小宝贝很不错,你要好好珍惜。

在老莹家录完video后,就来几张鬼脸轻松下。

再说星期三睡公主Elaine的生日。

在参加Elaine生日会前,我先去羽毛球会的烧烤会,然后在那里很无缘无故的SM了。顶着满身厕所的肥皂味,我们在cafe帮她庆生。

女生生日会跟男生生日会的差别就是,女生总能够美美的来庆生,美美的回家去。男生就不一样了,很少男生不会被盖蛋糕的。所以,这一次Elaine就很和平的渡过了她的生日会。虽然气氛没有很嗨,但是却蛮温暖的。

那天其实肚子还蛮饿的,所以当祎礽在拍照的时候,我还是继续享用我美味的咖喱鸡扒饭。然后当照片被upload后,我才发现,照片里,我好像都一直在吃……

坑爹的大家在BBQ时狂玩肥皂,结果无辜的我也中招了。
我一直都在吃啊~><
生日当天的Elaine特别精神,稀奇啊。

 最后是vincent的生日会。

充满热血的一场生日会。热血的生日会必须要有一段热血的故事作为起点,而故事主角当然是vincent。vincent很厉害,他做到了每个男人都做不到的事,但他没都成为神,因为他只变成了一个杀手,少男杀手。简单来说,vincent让另一个男生爱上了他,而且是深深爱上他,我们暂且称那位男生为C先生。

C先生爱着vincent,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vincent也为这件事而烦恼。所以,我们是瞒着C先生,冒着被抓去解剖的风险帮vincent庆生的。

生日会热血的起源,就是在我们吃完火锅,一窝蜂冲到秋一家,vincent和dota的电话同时响起的那一刻。

先是dota与来水的通话。
“喂,来水啊,什么事?”dota说。
“你现在在哪里?”来水。
“我们在秋一家帮vincent庆祝生日,很多人很热闹,你要来吗?”dota。
“好啊,秋一家我大概懂,我现在在Jalan Khalidi,很快就会到了。”来水。

整个通话的重点就是在于来水的 “好啊,秋一家我大概懂,我现在在Jalan Khalidi,很快就会到了。”

过后是vincent与C先生的通话。

“喂,打来干嘛?”vincent冷冷地说。
“你跟佳杰说了些什么?”C先生。
“什么都没有说。”
“那你们现在在秋一家庆生啊?”
“干!谁跟你讲的?”
“我现在和来水在一起啦。”

然后,整个通话的重点就是在于C先生的“我现在和来水在一起啦。” 和来水的“好啊,秋一家我大概懂,我现在在Jalan Khalidi,很快就会到了。”

再然后,大家僵硬了三秒钟,很安静,安静到听不到心跳声和呼吸声,因为大家在那一刻屏住呼吸,心跳停止。

“跑啊!”vincent喊道!

再再然后,大家又一窝蜂的冲到车里,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对面港。对面港绝对安全,绝对绝对。

接下来的故事很简单,vincent吹完蜡烛后被盖蛋糕,dota则被大家抓来惩罚。

“不要跑!”我们对着临死挣扎的dota大喊,可是dota就像一头专吃肉的猛兽,面对大家的围攻丝毫不处于下风。就这样,一伙大男生在马路上不顾旁人眼光地互相追逐。

附近的cafe的人都看了过来。
看屁啦看,你们根本不懂青春。

附近的外劳都看了过来。
看屁啦看,你们根本不懂热血。

天上的月亮看了过来。
“这就是青春与热血。”它说。

这美丽的蛋糕,最后与vincent的脸融为一体。这年头,厨师不好当啊。

在月亮的见证下,我们拍下了我们的青春与热血。

5 comments: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