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不在UK的UK farm,不亦乐乎的欢乐

马六甲之后,我又开始了放假的第二个计划,UK Farm两天一夜之旅。夸张的在fb post 了一张要去UK的照片后,我就乘坐了巴士,来到传说中的UK farm。

UK farm 的柜台,很有大自然的感觉。
一来到UK farm,除了空气特别清新,羊粪的味道特别重之外,许愿羊是另一个最抢眼的景色之一。
许愿羊的样子很呆,很猥琐。

UK farm的风景真的不错美。
UK farm羊粪多,动物多,百香果也很多。所以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帮百香果拔老叶,看似无聊但是重要的任务。

这里的百香果其实除了价钱特别贵之外,其他的就跟我家的一样了。
UK farm之所以能够种出好的百香果,是因为他们果园有一位爱因斯坦。

起初以为UK farm里只有羊,后来我才发现我错了,因为UKfarm里还有鸡鸭鸟鹅,还有一只四脚蛇,真是一点也不UK。

UK farm的招牌动物——不会说马来话的羊羊。
UK farm 动物园里最靠近入门处的动物就是鸟,但是最不引人注目也是鸟。

温驯的小白兔走的是高贵的气质路线。

一直被人追赶的小羊羊,它们的明天在哪里?


刺猬,箭猪是也,它们的大便跟人的很像。

很骄傲的土鹅,不是天鹅。

这算不算A片?

可爱的牧羊犬,长大后一定很帅气。

最emo的动物,瑜伽界里的高手。

帅气的马夫与他那只像驴又像马的马。

谁说鸵鸟看到人会把头塞进泥土里的?课本里的都是骗人的。

农场里最高贵的山羊,虽然上了年纪但魄力丝毫不减。


抱着小羊,我觉得自己太有爱了。
青春,总伴随着热血,尤其是在只有7个女生但有30++男生的trip时,男生的热血,疯狂与幼稚便立刻一览无遗。


一群男生在一起就少不了SM。不要被SM,你就必须想办法找别人来SM,这就是生存的法则。


装帅一部曲

装帅二部曲
装帅三部曲
好幸福哦!
鬼脸ING
跳跃一部曲
跳跃二部曲

跳跃三部曲

声音甜美的善良巴士小姐。
歌声甜美的善良巴士小姐


咱们是面具男

草帽三剑客?
禁止进入,否则后果自负。
Emo在六十年代。
拿起风筝当令箭
秋千,足以让男生疯狂
很认真,但还是射不中红心
扇子舞先生
我们是一家人
UK farm冰淇淋,您明智的选择
最经典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撒尿的日子

在许愿树下许下了愿望
又是不环保的孔明灯。柯景腾到现在都追不到沈佳宜,所以靠孔明灯来许愿是没有效的。
无论晴天雨天都有属于你的幸福与感动
UK farm的宿舍让我们看起来像外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