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回顾2011

很快的,一年就要过去,2011年就要结束了。

今天打扫了下房间,因为差不多又要新年了,开学后应该会没有空打扫,所以要趁着假期时好好整理一下。

每次整理房间都会用特别久的时间,我房间很小,所以容不下太多东西,但是又很难决定哪些东西要被丢掉,哪些东西该收藏起来。

年头时一度迷上mc donald的杯。真的很美,我很喜欢。原本信心满满要收集完全套的,结果只收集到一个的时候就破产了。很可怜~ T..T



记得小时候,在那个网路还不发达,手机只是黑白荧幕的时候,我姐特别喜欢把歌词抄在一本簿子里,然后再把偶像的照片从报纸剪下来贴在歌词的下面。现在网路发达了,不需要酱麻烦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用卡带听歌的感觉。




其实在迷九把刀之前,倪匡才是我的偶像。小学开始就看倪匡的书了,所以我绝对相信有外星人。以前都看卫斯理,因为很科幻,而且很便宜,3本才十块,很适合小学时没有经济基础的我。



为了义气,为了兄弟情义,我们班在JPAM的PM时负责表演舞台剧,一部关于现代版白雪公主的drama。虽然彩排次数少到可怜,但是效果出来却很不错。个人认为男扮女装的timothy与专业配音师willie koh的功劳最大。drama过后,道具却被丢弃在我的家。



我承认做标本不是我的强项,可是上了中六后做标本却是其中一个school based assessment,所以由不得我选择。第一个是制作蝗虫的标本,为了捕捉蝗虫,我花了两天的时间,跑到了麻坡的玫瑰花园,又跑到了pagoh的学校,还跑到了bukit gambir的稻田都捉不到。结果,我却在我家旁边捉到了几只。天呐~很欠扁的命运。
第一个的蝗虫标本纯属失败品,因为它的触须断掉了,变成了光头蝗虫。


今年生日收到的礼物很少,也没有生日蛋糕,过得有点冷清。
第一份礼物是famous amous的巧克力饼和杯子,看起来很贵,实际上也很贵。



第二份礼物是一袋很香但不知道什么的东东,盒子里面还有一只用铁线制的蝴蝶,很有心,但是感觉上这种礼物好像不适合男生。




第三份礼物真的很匪夷所思,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收到面膜,是个很特别的礼物,特别怪。结果我现在一片面膜都还没有用到。阿弥陀佛,很占据空间的面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