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新加坡也疯狂

这个假期其实还过得蛮充实的,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就去了马六甲两次,willie的生日会也是蛮好玩的。更酷的是,我开始写起小说,而且还是接力式的小说,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为了让假期更充实,我跟yireng还有老酸去了新加坡。这次的新加坡之旅真的很不错,住宿交通跟食物都被yireng的小姨包办了。yireng小姨的一家人真的很好,首先是yireng的小姨丈,当了我们一天的导游,又请我们吃早餐,午餐和晚餐,果然是二十四孝好姨丈。然后就是yireng的小姨。她无时无刻都微笑,笑容很温柔,是个好妻子。所以yireng的小姨丈是幸福的。最后就是yireng的两个表弟。

yireng的两个表弟都很可爱。哥哥就像是一个小大人似的,出门时竟然带着一本书。这小子走的是气质路线,很有书香的气息,专注看书的样子应该可以迷倒新加坡全岛的女生。弟弟跟哥哥差很远。弟弟比较胖,比较活泼,很古怪很可爱。十年后的弟弟一定会靠着他的阳光跟幽默还有热情跟他哥哥一起在新加坡全岛危害人间,迷倒女生。
yireng的两个表弟。很可爱吧?

新加坡之旅第二天的第一站是从The Coffee Bean 开始的。老实说,那里的半生熟蛋不好吃,可是面包却很香很脆,咖啡就……太赞了。吃了之后就去Bugis走走。Bugis的shopping centre就是一间shopping centre,没什么好讲的。在那里的观音庙拜拜后,就去Orchad Road吃午餐了。

在Bugis的合照
午餐是在orchad ion里的一间日本餐厅,解决的。那里的食物不得了,不是普通的好吃,尤其是那里的鸡肉,现烤现吃的,热腾腾的鸡肉,加上恰到好处的cheese,好吃到我把肉含在口中舍不得吞下去。



午餐后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一只狗说的,自恋就是疼自己多一点,所以我们必须自恋。





新加坡之旅的第三与第四天都是去参加ngee ann poly的camp。有个很奇怪的现象不得不说,在shopping时到处都是美女,但参加camp时,美女却凭空消失了,真的是很没看头。这次的camp蛮好玩的,我没有交到新朋友。不过,这次的camp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新加坡的科技真的在以肉眼跟不上的诡异速度进步着啊。最重要的是,在活动的空挡中,我又找到了下一个挑战的目标。以前我喜欢扑街,后来我喜欢断头照,现在我喜欢跳跃,真的很酷。跳跃不简单,因为要跳得看起来很轻松是很难的事情,要找到一个有默契的摄影师也是另一件难事。

跟自制的模型车小青合照
恐怖的老酸竟然拥有拿着饼干低着头坐在椅子睡觉的超能力
跳跃,真的不简单
 p.s.在回家的途中,发生了件趣事。

“你看,有水滴下来勒。”老酸站在巴士站说。

“是鸟大便啦。”yireng开玩笑。

“屁啦!”老酸。

不久,巴士来了。再不久,我们到了MRT站。
在踏进MRT的前一刻,突然看到老酸的衣袖有点奇怪。

“喂,老酸,你的衣袖好像肮脏了。”我说。

“好像是鸟大便。”yireng认真看了看。

“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我们一起狂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酸呐喊。

就酱,很奇迹的,老酸真的中了头奖。


4 comments:

  1. 我朋友也看了这小说,
    他说炜烈这名是在太不小说了。
    建议你改成一只狗还是其他酷一点的别名哦。@@

    ReplyDelete
  2. 不行啊~一只狗是作者的名字~
    风儿才是王道

    ReplyDelete
  3. 很精彩!特别喜欢你形容yireng两表弟的部分,太可爱了,就像照片里的神情一样! :D

    ReplyDelete
  4. 这个是真实写真啊~所以当然跟照片一样~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