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我开心,所以我快乐

上个星期,当我还在新加坡的时候,龙哥突然inbox我 :
ICHIJO,17/12有小红球寻宝竞赛在麻坡市区举行,听说你很怕输,要不要找十个人组一队来PK?

看到龙哥inbox我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离开SMK Bukit Pasir快一年了,龙哥竟然还记得我,真的是有感动到~  T.T ~所以,怕输的我就义不容辞的答应了龙哥。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找出其他九个跟我一组的朋友。老实说,如果以前在我的学校,要从我班找出十个人来组一队真的是很有难度。不过,我现在的班比较团结,所以要找十个人应该不难。

结果,过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简直是困难重重。

一早就爽快答应的raymond突然决定跑去dating,
每次都放飞机的佳杰还是一样放飞机,
为了义气,willie跳槽到另外一组,
zoe当天有跆拳道比赛所以没空,
老酸在最后关头突然爽约,
还有星期二十点之前willie就要帮我们交表格的时候突然联谊不上桂萍
最后就是今天下午我老妈硬硬逼我要吃完午餐后才可以走人导致我迟到,没关系,路上碰上塞车,结果我迟到了半个钟。

最后,我,vincent,文聪, 秋一,stephenie,丽莲,思亓,桂萍还有兵大班的神话william wong和teck jian 成功组成一队,队名是怖徘队,故意跟willie的一定队组搞对抗的。

这个有点类似amazing race的游戏,除了可以淋雨,还可以在大庭广众丢脸,也可以跑来跑去跑到虚脱,所以很好玩。真的很bravo,人生就是要这个bravo才秋。

不得不佩服我们的组。很强,很厉害。今天总共有11组参加,因为迟报名和运气欠佳的因素,我们拿到了第九个杆位。拿到第一个杆位的组在2:30pm就出发寻找小红球了,我们第九个杆位的在2:46pm才能出发,落后他们整整十六分钟。可是这对强者是没有影响的,最后我们还是拿到了第三名,竟然有进前三甲勒。所以我的结论是拿第一到第八杆位的组当中有六组可以去吃大便了。

虽然这个游戏我们只拿第三,但是拍照我们却拿第一。很团结的搞怪加上打不死的厚脸皮,这就是挖挖散精神 ~XD

2 comments:

  1. 很团结的搞怪加上打不死的厚脸皮,这就是挖挖散精神 ~XD

    不要忘了还有两个兵大的伙伴~XD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