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十年回首十年梦

在写挖挖散11之前先回顾下“10”这个数目。


小时候总是对未来充满幻想与期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地了解现实的残酷,对未来不再抱着太大的希望。回想起来,十年前的我才八岁,是个无忧无虑且天真无邪的小学生。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不得不承认我变了。人都会成长,十年的光阴让我成长了不少。

这十年,我经历很多很多,也做了很多让我后悔的事情。我时常对自己说:做了,就不要后悔。骗人的。我后悔我不好好珍惜某个人,后悔不好好准备我的SPM,后悔不好好处理感情上的事情,后悔…………好多好多。十年呐,不简单。

看过一篇令我感触良多的文章,它说,当你觉得你家不再像以往那样干净,你父母骂人时不再像以往那样宏亮,那代表你爸爸妈妈老了。很多人都知道爸爸妈妈终会老,但是他们却没有察觉这一天已悄悄的到来。这十年,我爸爸妈妈真的慢慢的老了。十年前我妈妈牵着我过马路,十年后却变成我牵着她过马路。差距真的很明显,当我成长时,爸爸妈妈却在老去。

十年回首十年梦,下一个十年,我对自己承诺,我一定会更好。

2 comments: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