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憧憬 2012

会来的终究会来。挥别2011后,2012终于要来了。

电影《2012》的导演兼编辑Roland Emmerich很厉害,他很成功的拍了一部弄到满城风雨的电影。不得不承认他的聪明。懂得玩心理战术的他利用了神秘的玛雅文明,让整部电影添加不少了真实的元素,给观众一种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的感觉。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到来,那么你会做什么?我想,我会去找我喜欢的人告白,去跟我讨厌的人打一场架再握手言和,去跟所有朋友交换心里的秘密,去尝试把口香糖吐在别人车上的滋味,然后带着家人到布拉格一起倒数末日的来临。

不过,如果末日没有来临,明年我将19岁。

很喜欢恵莹对19岁的诠释 。她说,19岁正是成熟又可爱的年龄。没错,19岁处于青涩的18与成熟的21之间,所以19岁的我们将又可爱又成熟。有人说,成熟与可爱是不可兼有的,你要么拥有成熟,要么就拥有可爱,二者不可兼得。但是我希望我时而成熟,时而可爱,这样才不会显得太做作的成熟,也不会显得太脑残的幼稚。

如果末日没有来临,明年我将会面对STPM。

上了中六,成绩退步很多。可能是还没有开窍,更可能是因为我还没努力过。STPM是我人生中最关键的考试,所以我不是要尽力而为,而是一定要成功。希望STPM不是末日,是明天。

如果末日没有来临,我想在考完试后背包旅行。

喜欢背包旅行,独自一个人背着背包,到不熟悉的地方走走看看,感觉一定很美妙。我天生方向感很差,差到可以说我的方向感脑细胞已经死光光了。所以,不管到了哪里我都觉得很陌生。

不过方向感差也是种优点,我迷路惯了,所以不怕迷路。背包旅行就是适合那些不怕迷路的人。考完试后,真的很想背包旅行。可以的话,想先到比较近的国家,像印尼的雅加达或着泰国的曼谷与唐人街走走,等以后有经济能力后才飞去欧洲国家。

地球不属于人类,时间也不属于我。我无法让时间倒流让我回到过去,但我却能计划我自己的人生,让我的明天更美好。

对,2012一定美好。




4 comments:

  1. 哪些地方听起来有点危险啊。而且没东西走的感觉。
    推荐澳门,算是经济又适合背包旅对地方。

    ReplyDelete
  2. 澳门去过了~
    曼谷的Kao Shan路听说不错下~我毕业后的首选~

    ReplyDelete
  3. 对未来的憧憬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Music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