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旧地重游,一样的场景,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又回到了我的母校,smk bukit pasir~去看yireng和齐平教我的学弟学妹们kawat~首先看到的是我的化学老师,pn tay~感觉上pn tay变了,以前她还在教我们化学的时候看起来会比较严肃,虽然她没有很大声的吼过我们,也没打过我们,可是我们班上每一个人都很怕她,包括我在内~以前每天我去学校之前,都会再次检查看看我又没有带齐化学的nota 和exercise才安心上路~XD
   可是毕业后每次遇到pn tay,之前的恐惧感都很神奇般消失了~可能是pn tay变得比较爱笑了,也可能我再也不会被她发现我抄功课,我偷懒,我上课时画画,我上课时发呆,我没带Nota等,所以恐惧感与愧疚感也消失了~跟她聊了一下,很庆幸她没有问我中六的化学成绩怎样,不然她一定会吐血的~XD对不起老师,我明年会努力地~(#‵′)
    很自然的我想起了以前的 校园生活~想起我班的16+1的华人学生 ,俗称55421 :
我前面的女生,外号好像叫飞机的进琦,
很不会做蛋糕的teko,
班上的小黄狗雪缘,
比我还men的惠容,
带枕头来学校睡觉的翠妮,
很凶但我没怕过的慧玉,
中一时坐我后面一直跟慧玉讲话的玉婷,
读起书来会变样的静阌,
很安静的涵鹂,
更安静的诗韵,
最安静,安静到三个月才开一次口的佩芬,
每天上网骗人的数学怪物燕萍,
感觉上傻傻的婵娟,
爱玩真心话大冒险,眼泪线发达的娃娃音惠莹,
深藏不漏的丽丽,
还有比我强的天才,彩霞,
最后就是班上的gor jiao,小弟是也~
    再来就是SI班的五少 : 凯霖,文祥,duku,孙和,伟康, 还有三女:雪莉,湘虹,美伦~
    还有TK班的两个死党,曹源跟宇禾~如果每个故事都要有一个胖子和一个戴眼镜的瘦子,那宇禾就是胖子,曹源就是瘦子~TK班只有两个华人,两个都是男生~一开始我看好他们会变成gay的,结果……令我太失望了~XD
很喜欢这张~我edit倒很好~XD
    旧地重游,一样的场景,不一样凡人感觉~真希望能够一直待在学校,因为学校的wi-fi真的是太快了啊~~

6 comments:

  1. 嘿,这条狗~原来你也是那么感性的动物.
    继续把故事写下,文章别像你本人那么废才好看 x)
    越感性越精彩!哈!加油.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有玩twitter的~太棒了~我也有~XD
    p.s.我走全面路线的~可以废材也可以感性~要写啥故事?

    ReplyDelete
  3. 你可以感性多一点我们不会怪,你再废更多一点可能我们也会得到更多的快乐(你真的那么强吗??哈哈 :D )
    *Is welcoming you to follow my twitter.

    ReplyDelete
  4. 我的废材通常都会被分类为幼稚,我的感性也不到家~
    p.s.其实我不太会玩twitter,只是开来放着罢了~

    ReplyDelete
  5. so..............touching~~haha~~~so nice la!!!!hope u can be the next "jiu ba dao"~haha!!

    ReplyDelete
  6. 我不是九把刀~我是一只狗~XD

    ReplyDelete

MusicPlayer